[网友爆料] 交警是否应人性化执法

? ? [复制链接] 25
皇冠ip登录|官方网站
187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9-8-1 0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星期一县里组织在文化中心搞合唱比赛,由于县里各单位参加人数众多,这些车肯定是各单位搞合唱比赛的人实在是找不到停车位了停在路边的于是被执勤的交警一路贴罚单贴了个遍
交警维护交通行为无可厚非,但是在县里有重大活动停车位紧张时,是否应该考虑疏导重于处罚。







楼主热帖
2#
发表于 2019-8-1 10:31 | 只看该作者
祥宝开车出行越来越是个大问题了
3#
发表于 2019-8-1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好,有时候确实需要人性化执法,有时候需要严格管理,比如说有部分“老年代步车”在街上非法运营,无证无牌无保险,街上随意停放行驶,交警,运管都没有管......
4#
发表于 2019-8-1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法大于情,不违法啥都好说,祥宝没多大,走两步路无可厚非,违法就得处罚
本站QQ交流群:58917825 祥宝在线(http://www.hrgbw.com)
5#
发表于 2019-8-1 15:28 | 只看该作者
人性化执法,短短的几个字,却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对执法者进行道德绑架,那交警管不管呢,不是合唱的停在那里呢?要进去问这个车是你的,你是参加合唱的?违章就违章了,还要到网上来要求人性化执法,可悲。
本站QQ交流群:58917825 祥宝在线(http://www.hrgbw.com)
6#
发表于 2019-8-1 15:30 | 只看该作者
越想越气,要是上面那里失火了,消防车进不去,那真的很人性化
7#
发表于 2019-8-1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县里举办活动固然重要,但你作为一个干部就可以违停吗?况且当时已造成严重交通堵塞。谁之过?明白人一看便知。切勿善莫大焉!
本站QQ交流群:58917825 祥宝在线(http://www.hrgbw.com)
8#
发表于 2019-8-1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似乎有点道理啊,记得下次买点漆在车上碰个重大活动工作用车
本站QQ交流群:58917825 祥宝在线(http://www.hrgbw.com)
9#
发表于 2019-8-1 17:2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越是重大活动越应该重罚
10#
发表于 2019-8-1 1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往往就是你们这种人喜欢违法,违法了还不认错。
11#
发表于 2019-8-1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明明知道是重大活动,作为一个单位的干部就不知道把车停规范?本来车就多,都按照你这样停造成交通拥堵你来解决?如果说出现了什么重大事故,难道你能负的起这个责任?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12#
发表于 2019-8-2 09:26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9-8-2 0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起来还是有单位的,也只有这素质,不明事理,还不如我们农民伯伯
14#
发表于 2019-8-2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意思说你们可以乱停让别人无路可走。我觉得交警执法应该在严点。
15#
发表于 2019-8-2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合个唱啥的就想特殊…哈哈,有意思
16#
发表于 2019-8-2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开了后门
17#
发表于 2019-8-2 13:14 | 只看该作者
范文:
【交警是否应人性化执法】
星期一县里组织在文化中心搞合唱比赛,由于县里各单位参加人数众多,这些车肯定是各单位搞合唱比赛的人实在是找不到停车位了停在路边的于是被执勤的交警一路贴罚单贴了个遍
交警维护交通行为无可厚非,但是在县里有重大活动停车位紧张时,是否应该考虑疏导重于处罚。


仿写:
【交警是否应人性化执法】
星期二市里组织在市委宣传部搞典型事迹宣讲活动,由于市里各单位参加人数众多……交警维护交通行为无可厚非,但是在市里有重大活动停车位紧张时,是否应该考虑疏导重于处罚。


【交警是否应人性化执法】
星期三省里组织在总工会搞劳模颁奖大会,由于省里各单位参加人数众多……交警维护交通行为无可厚非,但是在省里有重大活动停车位紧张时,是否应该考虑疏导重于处罚。


【交警是否应人性化执法】
星期四中宣部组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搞学习成果交流大会,由于各民族各单位参加人数众多……交警维护交通行为无可厚非,但是在省里有重大活动停车位紧张时,是否应该考虑疏导重于处罚。


【交警是否应人性化执法】
星期五联合国组织在华盛顿搞时事政治交流大会,由于各国参加人数众多……交警维护交通行为无可厚非,但是在全球有重大活动停车位紧张时,是否应该考虑疏导重于处罚。


【交警是否应人性化执法】
双休日……交警维护交通行为无可厚非,但是在人民公仆利用休息时间与政商界人士亲密交流及亲朋好友团聚出行等重大活动停车位紧张时,是否应该考虑疏导重于处罚。


特点:
1.理由“高大上”,法外应开恩;
2.我不是“巨婴”是“精英”,反正不同于一般人;
3.中国是个人情社会,尤其在祥宝这种小地方,关系网密集,你们这些贴条的辅警、协警太没眼力劲儿,只会帮倒忙,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自己看着办吧,要不然总会有能量大的“公仆”找得你们头儿脑壳疼……


18#
发表于 2019-8-2 13:42 | 只看该作者
言下之意,就应该选择性执法嘛!
19#
发表于 2019-8-2 15:45 | 只看该作者
A刚仔 发表于 2019-8-1 17:04
似乎有点道理啊,记得下次买点漆在车上碰个重大活动工作用车

强烈建议:恢复鄂o车牌!或在公务用车车身加上

特殊人物、特殊情况 ,特殊对待



醒目字样!!



20#
发表于 2019-8-2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刚仔 发表于 2019-8-1 17:04
似乎有点道理啊,记得下次买点漆在车上碰个重大活动工作用车

这个可以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皇冠ip登录|官方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皇冠ip登录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皇冠ip登录|官方网站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